專案服務 SERVICE

 

無論是影片、網站、設計,讀角窗的服務都是客製化的,透過事前的深度需求訪談,找出屬於您的核心價值及專屬故事。

我們的專案製作及服務流程如下:

 

影片製作|視覺設計

 

  1. 需求訪談:深入了解製作需求,觀看參考案例,初步討論形式、風格及氛圍,並試圖了解欲透過影像傳達的價值。
  2. 腳本大綱提案:以文字敘述故事架構,並佐以相關參考影片/影像。此部份是需要會有多種版本供後續討論。
  3. 腳本定稿:從腳本大綱提案中選擇合適版本,並做細部的討論與修訂。包括角色設定、場景、劇情、以及製作時程。
  4. 專案報價:確認影片腳本或設計草稿後,針對專案執行規模與範圍進行專案報價。
  5. 專案簽約:確認專案執行範圍後及報價無誤後,進行簽約。
  6. 拍攝計畫:製作分鏡腳本,確認分鏡腳本無誤後安排拍攝團隊及拍攝時程,並由製片擬出拍攝計畫。
  7. 影片拍攝/設計製作
  8. 後期製作:剪輯、調光、音樂、特效、旁白配製、字幕字卡、動畫製作等後製工作。
  9. 初稿/完稿
  • optional:
    針對如何透過影片的社群傳播,我們有合作的夥伴可提供社群操作及廣告方案的服務,可在製作提案階段便共同參與,以便針對傳播受眾進行最佳化的腳本設計。

 

網站製作|數位平台

 

  1. 需求訪談:深入了解製作需求,觀看參考案例,初步討論形式、功能、風格及氛圍,並試圖了解欲透過網站傳達的價值。
  2. 建置提案:針對網站建置之功能需求提供至少 2 版本的提案,內容包括網站形式、視覺設計、以及參考案例。
  3. 專案報價:確認網站建置專案之執行內容後,針對專案執行規模與範圍進行專案報價。
  4. 專案簽約:確認專案執行範圍後及報價無誤後,進行簽約。
  5. 資料提供:由客戶提供網站所需之基本資料內容,包括網站架構、圖片、影片、文字等內容。
  6. 網站初稿:網站初稿建置完成,並已將客戶提供之基本內容上架完成。
  7. 網站測試:測試網站初稿。
  8. 網站優化:針對測試結果進行細部調整,並針對 UI、UX 及關鍵字進行優化。
  9. 網站完稿
  10. 提供教學手冊|後臺上架教育訓練

 

與讀角窗聯繫

 

您的品牌、產品、公司、服務、個人需要好的故事來讓人更了解你嗎?覺得市面上的影像製作及網站設計都沒特色?無論是微電影、形象廣告、訪談紀錄專輯、MV、網站設計、平面設計、空間展示、數位平台……都是我們的專業,我們更擅長的是:透過深入訪談、討論,挖掘出能代表您的視覺與文字語彙,透過獨特的創意視角,為觀看者開出一扇美麗的窗景。 歡迎與我們聯繫!

 

影片製作|視覺設計

eric@uniqorn.com.tw

 

網站製作|數位平台

danny@uniqorn.com.tw